close

 「好ㄟ」,「再來」。中壢市公所藝術饗宴活動,卅日晚間在華勛國小舉辦的九州源流太鼓表演,獲得近三千位民眾的鼓掌叫好,市長魯明哲表示,看見民眾的熱情,未來有還七場演出都在星期六晚上,歡迎大家一起來享受藝術的歡樂。

中壢市公所從四月卅日起推出的藝術饗宴系列活動,共有八場,四月卅日首先在華勛國小推出太鼓演出,共有華勛國小的太鼓隊、泰山太鼓隊,以及來自日本九州榮獲日本太鼓冠軍比賽的源流太鼓隊的表演,由華勛國小太鼓隊開場演出,雖然年紀小,但架式十足。

 促成此次日本冠軍太鼓隊來台演出的台灣太鼓協會理事長表示,演出的每支鼓都是由日本空運來台,最大的鼓價值百餘萬元,另外的小股也是數十萬至六十萬元不等,更重要的是日本太鼓的精神和鼓聲震撼人心的演出,絕對會讓大家難忘。

 九州源流太鼓隊的靈魂鼓手長谷川先生,在鼓棒落下的那一刻,現場所有的觀眾都感受到太鼓震懾人心的氣勢,悠揚的笛音讓現場的觀眾都屏息,長達九十分的演出,每一個鼓聲都讓民眾捨不得離去,日本太鼓隊的賣力演出,甚至把有如棒球棒粗的鼓棒都打斷了,相當驚人。



 民眾「安可」聲不斷,長谷川先生表示,日本雖然經歷地震的災害,但是大家會努力振作,也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屆時歡迎大家再來日本玩。市長魯明哲表示,中壢的藝術饗宴每場都很精采,也都很用心舉辦,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資料來源:中壢市公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市長 魯明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