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0.jpg 

「中壢九九,精采一百」跨年晚會,首次在中壢市立圖書館前復興路封街舉辦,吸引約二萬人潮一起「瘋跨年」,尤其是在倒數跨年的煙火釋放時,民眾更是驚呼連連,一直到一百年一月一日的凌晨一點,人潮才逐漸散去。

1.jpg

 中壢市公所每年都在SOGO前廣場舉辦的跨年晚會,民國九十九年十二月卅一日移師至中壢市立圖書館前舉辦,雖然活動總經費才九十萬元,但活動中還特別邀請了國慶煙火團隊進駐中壢,釋放長達四分鐘的中高空煙火,讓參予跨年倒數計時的民眾High翻天,中壢市長魯明哲和代表會主席吳嘉和看見大約兩萬民眾的熱情,都非常感動,因為在桃園縣境內,還有桃園縣政府舉辦的大型跨年晚會,讓公所團隊在舉辦這項活動時,備感壓力。

3.jpg 

 但參與中壢跨年晚會的民眾熱情,證明文化藝術活動的舉辦,是釋放和提昇城市氣質靈魂的重要元素,只要民眾願意熱情參與,公所在特別的日子將會舉辦各項藝文活動,讓民眾共享樂趣。市民代表會副主席劉威德、代表林朱燕玉、劉邦德、鄭秀蘋、謝文忠、黃治東、游麗琴、游象樹、任芳明、張志雲、張昌章、劉安祺等多位代表都到場和民眾一起到數跨年。

4.jpg 

 跨年晚會中,不只是社區媽媽們的熱情舞蹈從六點開始,所有的藝人、偶像團體的演出,也讓現場的民眾叫好,活動現場還有園遊攤位的擺設,讓民眾享受跨年的吃喝玩樂。市長魯明哲和代表會主席吳嘉和等多位民意代表,以及所有的里長們,也都邀請民眾第二天早上,一起參加一百年的元旦升旗健走活動,讓大家幸福九九,健康一百。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市長 魯明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