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史上跨年最強的卡司陣容來囉!
2013中壢市跨年晚會-人氣主持人陳漢典和黃小柔熱鬧開場,晚間7點開始眾多超人氣歌手輪番上陣。
有蘇打綠、楊丞琳、李佳薇、陳勢安、Bii、柯有倫、張立東、大飛、丁國琳、葉璦菱、黃文星、郭書瑤、鄧福如、康禎庭和徐佳瑩。和唱片銷售屢創佳績的饒舌天王,McHotdog將帶來長達30分鐘的表演,勢必在倒數前帶動全場一波高潮。超偶冠軍歌手張芸京則在倒數完後加碼獻唱。如此堅強的陣容,絕對讓全場HIGH翻一整夜!!主視覺ok-01加小胖改昆版  
★還有長達10分鐘的跨年煙火秀,其數量與花色都將比往年更多樣,更為絢麗璀璨!
★最棒的還有超級摸彩大獎~汽車一部喔!還有機車、跑步機、液晶電視等多項好禮等你來喔!
歡迎大家相約並"分享"一起到中壢市來跨年吧!
活動內容可參閱連結。
http://2013jungli.mmhot.tw/?ptype=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市長 魯明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