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瑪都颱風襲台,對中壢雖然沒有造成災情,但應變防颱中心絲毫不敢掉以輕心,所有的搶救機具都在公所前待命,公所也在廿九日正式成立常態性的防災辦公室,市長魯明哲表示,從今後將有正式的人員處理防災的各項事宜,應變態度更積極。



  中壢市公所在廿九日上午正式成立了防災辦公室,將常態設置在四樓民政課的辦公室內,中壢市長魯明哲與副市長劉思遠共同揭幕,市長魯明哲表示,防災辦公室的 設置是常態性質的,未來對於災害的應變和處理將更積極,而對災害發生時的救濟物資,隨時都可以補充,因為有開口合約的大潤發和SOGO兩大商業單位可以隨 時提供無虞。



 由於適逢南瑪都颱風的侵襲,雖然沒有對中壢造成災情,根據防颱應變中心的通報,只有兩棵路樹傾倒和數根電線脫落,都已經清理和修復,而社會課的救濟物資也隨時待命,做好萬全準備。

DSC_02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市長 魯明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