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ECGXSghTGE&feature=autoplay&list=ULhIBuUpluAWs&index=21&playnext=1

中壢市公所此次跳脫以往鄉鎮市公所宣導片的制式簡介方框,改以偶像劇情的方式,將中壢的市政之美完整介紹,經過將近三個月的拍攝時間,終於在九日殺青舉行首映記者會,這部­名為「活力中壢、幸福之城」的中壢市正簡介,從今年四月間開始籌劃,五月間開拍,男主角由曾經拍過多部廣告片及偶像劇的藝人馮培倫擔綱,女主角則是從中壢市公所票選最高的­主計室課員劉雅情擔任演出,劇情內容從族群的多元、交通的便利、豐富的大學城生活、終身學習的廣泛到綠意盎然的大森林公園、市民的健康生活、觀光、教育,每一篇章的劇情演­出,都讓觀看者覺得,作為中壢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市長 魯明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