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你的熱情,站起來一起跳」。搖滾歌手戴愛玲在中壢搖滾音樂季的夜晚,用熱情的歌聲讓光明公園欣賞搖滾樂的二萬名民眾,一起搖擺吶喊,中壢市長魯明哲表示,看見大家對音樂藝術的熱情支持,一定會繼續舉辦,代表會主席吳嘉和更表示,預算絕對加碼支持。



 中壢市公所和中壢分局共同舉辦的的中壢搖滾音樂祭活動,七月二日下午一點半起開始吶喊,十九支的地下樂團,開心的在舞台上將自己最棒的一面,與在場的觀眾朋友一起享受揮汗如雨的熱情,經過四個多小時的PK賽後,最後由Pisco樂團贏得今年搖滾音樂季的第一名,獲得獎金壹萬五千元,第二名則是由太陽大樂團拿下一萬元的獎金,第三名由中壢分局長溫枝發頒發五千元的獎金給愛嘶吼樂團,讓民眾欣賞到地下樂團的搖滾風情。



 晚上七點登場的傅薇加滿滿樂團,把活動氣氛帶進另一波高潮,中壢市長魯明哲與代表會主席吳嘉和等多位代表、里長、議員們、民政局長李真儀等都在光明公園的草皮上席地而坐,享受重金屬和電吉他音樂帶來的震撼,現場的民眾不分男女老少,都一起鼓掌叫好,接著上場的陳昇加上新寶島康樂樂團,更因為肢體動作的俏皮,以及和民眾玩喝啤酒、拉長音的遊戲,讓搖滾音樂變成了遊戲,逗得在場民眾歡笑不已。最後豋場的戴愛玲,更是以拿手的經典歌曲「對的人」讓全場的民眾跟著唱、跟著飆高音,甚至全場二萬名的觀眾都一起起立唱跳揮手,HIGH翻整個中壢的夜晚。



 最後的音樂花火秀,民眾還是不肯散場,中壢市長魯明哲和中壢市民代表會主席吳嘉和在台上向所有的觀眾深深一鞠躬,除了表示感謝支持外,也對大家感到抱歉,因為大家期待的神秘嘉賓並未出現,對於這樣的遺憾,市長魯明哲表示,一定會擴大舉辦,表示對大家支持中壢音樂藝術活動的肯定,主席吳嘉和也表示會在預算上力挺支持。市長魯明哲更邀請大家,也能繼續支持八月份即將推出的藝術殿堂的高水準演出,絕對讓中壢的市民更有福氣、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市長 魯明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