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市公所拆除觀光夜市違規攤架,一日上午在小山貓及大型機具強力進場下,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現場仍聚集大批抗議攤販,不過在優勢警力嚇阻下,僅爆發零星口角衝突。

     「市長,你能保證我們晚上可以照常營業?」、「市公所是否要全額賠償拆毀攤架損失?」現場拆除總指揮中壢市長魯明哲,被攤販團團包圍,九點卅分最後期限一到,立刻下令怪手拆毀觀光夜市占用道路違法攤架。

     魯明哲態度強硬,對於攤販質疑市公所斷絕觀光夜市經營生計,強勢回答說:「你們霸占公有道路廿年,又私接水電,已經構成竊佔罪!」。

     中壢市公所去年起協調觀光夜市近百攤違規自行移除,商家置之不理,甚至佔地為王,把冰箱、瓦斯桶、發電機等生財工具,全都移入夜市明德路、民族路沿線。經監察院糾正,市公所決定強勢進場拆除違規攤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市長 魯明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