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特別喔,奶奶可以坐馬車耶」!為了讓中壢市的模範母親度過難忘的佳節,中壢市公所特別準備馬車載模範母親進入光明公園會場,還特別準備烤豬和歐式自助餐,讓一起參與表揚大會的家人,共同度過歡樂的母親節。



 中壢市一百年模範母親表揚大會,七日上午在光明公園盛大舉行,此次接受表揚的86位模範母親,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86座帳篷坐椅,讓與會的家人可以坐在一起聊天,許多三代同堂的模範母親孫子女,都可以在草皮上嬉戲,大家都覺得很幸福,中壢市長魯明哲表示,讓子女們舒適的參與表揚大會,被表揚的媽媽們才會覺得受尊重,且快樂幸福。



 除了首次以歐式帳篷的方式,在戶外舉辦表揚活動外,也準備了二輛馬車,載模範母親們從光明公園的門口至會場內,許多媽媽們都覺得自己可以享受英國女王般的待遇,開心的沿途揮手,子女們也不斷的搶拍媽媽幸福的笑容,還特別邀請三立新聞台的主播敖國珠代表子女們向所有的媽媽表達感謝,也邀請一百零一歲的模範母親陳何蘇和謝王四妹共同切下百年母親節蛋糕,幸福洋溢。

 中壢市民代表會主席吳嘉和、副主席劉威德、代表黃金土、任芳明、吳振爐、黃治東、陳中央、鄭秀蘋、丁愛梅、王仙蓮、林朱燕玉、游象樹、陳富豐、葉碧雯、高銀祝、劉邦德、張昌章、謝文忠,縣議員葉明月、沐平波,立委黃仁杼都到場向媽媽們祝賀,還推出原住民的飛魚季舞蹈獻給母親。



 在86位模範母親的表揚典禮中,內定里的模範母親謝王四妹家族龐大,正五代的所有子女們都到場,讓在場的民眾佩服不已,不斷的稱讚,看見所有家人都開心的住在一起,這樣的幸福才叫做模範。

 表揚活動結束時,還有許多家庭都留在公園裡聚會,享受快樂的周末團聚時光。

資料來源:中壢市公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市長 魯明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