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市文化路與吉林路口處的土地公三角公園,經常是許多民眾聊天、休閒的地方,然因該處榕樹茂密,加上夜間燈光不夠明亮,五日上午代表會下鄉前往會勘時,建議能修短樹根和樹木向上修剪,讓公園更明亮。



 中壢市民代表會第十二屆第二次定期大會,從五月四日起進行下鄉會勘,五日選擇內壢的地區,了解內壢地區的建設和民眾的需求,其中,文化路和吉林路口處的土地公三角公園,因為榕樹茂密,成為許多民眾休閒乘涼的地方,但因為榕樹樹根向地面盤結,有些老人家在散步時,有絆倒之虞,因此,地方民眾建議是否可以整建。



 市民代表游麗琴與張昌章同時為附近的民眾發聲,希望能將榕樹的部份稍作整理,但卻傳出公所整建要進行砍樹的動作,引起居民的不滿,五日公園路燈管理所長陳良驥特別前往,向代表丁愛梅、王仙蓮、劉邦德、黃治東、游象樹、陳富豐、鄭秀蘋、黃金土、謝文忠說明,會保留公園內的大樹,代表會副主席劉威德則建議,將榕樹部分斷根,以樹臺美化包圍,讓樹根不會亂長,就不會造成民眾行走時的危險。

 民眾表示,公園內的大樹是乘涼的好地方,不希望公所整建時砍樹,希望公所保留大樹。

資料來源:中壢市公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市長 魯明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