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推廣全民體育運動,中壢市公所繼籃球賽、少棒小聯盟賽之後,五月一日將進行慢速壘球的比賽,共有七十六隊參加,是歷年來參賽隊伍最多的,中壢市長魯明哲將帶頭開打,歡迎喜歡壘球的民眾前往加油。

 中壢市長盃慢速壘球賽將從五月一日起,負責協辦這次活動的龍馬慢速壘球協會表示,比賽將連續三個星期日在龍岡大操場、中平國小和青埔棒球場進行比賽,此次參賽的隊伍共有七十六隊,分為社會甲組16隊、社會乙組24隊、社會丙組24隊、企業組12隊,共有一千五百餘人參加。



 中壢市長魯明哲表示,為了打造健康運動城市的形象,中壢市公所推出了各項運動競賽,包括三隊三籃球、少棒小聯盟的賽事、羽球、乒乓球、躲避球、直排輪、慢速壘球等等,希望迎合不同年齡層各項運動的愛好者,讓大家一起來運動。

 市長盃慢速壘球的開幕式將在中平國小球場進行,由中壢市魯明哲率領公所隊與培果隊和魯加卡斯旅北隊開戰,五月一日的賽程都在中平國小進行,五月八日則分別在龍岡大操場和中平國小進行,五月十五日的決賽,將在中平國小和青埔棒球場進行,歡迎大家來加油。

資料來源:中壢市公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市長 魯明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