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壢藝術饗宴-藝展風華」系列活動,廿七日上午在中壢市長魯明哲與代表會主席吳嘉和的日本太鼓演出聲中,正式豋場,現場還擺設了各八把小提琴、吉他、陶笛,和高級鋼琴供參加活動的民眾摸彩,希望透過戲劇、音樂、電影等各項表演活動,讓中壢更文化、更幸福。

 中壢市長魯明哲與代表會主席吳嘉和,廿七日上午著日本太鼓裝,背著日本鼓,以歡樂的鼓聲震憾了會場的每位朋友,配合著華勛國小太鼓隊的鼓聲,象徵八場系列活動中,四月卅日即將在華勛國小演出的第一場「日本九州源流太鼓」的藝術表演正式豋場,會中還特別邀請到拉丁樂團情歌歌手Roberto精湛的吉他演出,讓現場的學童鼓掌叫好。

 中壢市長魯明哲表示,中壢市舉辦藝術饗宴的活動已經多年,但是參與的民眾有限,加上每次舉辦的地點也多受到環境侷限,而失去全面性,今年特別將活動引進學校和公園,在中壢的四個選區內都安排不同的活動,讓更多民眾有機會可以參與,同時只要參加活動的人,都有機會在現場參加摸彩,公所特別準備了八把的吉他、小提琴和陶笛供民眾摸彩之用,參加四場以上的民眾,還有機會獲得高級鋼琴一台,詳情可以至中壢市公所網站查詢。

 中壢藝術饗宴的八場系列分別是4/30(週六)〈台˙日太鼓大會師〉日本九州源流太鼓在華勛國小演出,5/7(週六)〈蚊子電影院〉通天神探狄仁傑在光明公園和中平國小同步放映,5/14(週六)〈拉丁小酒館的情歌〉Roberto拉丁樂團情歌之夜在莒光公園,5/21(週六)〈懷念金曲演唱會〉經典台語老歌演唱會(黃西田.范家菲.超偶曾威豪.Just Play搖滾樂團)在崇德宮,5/28(週六)〈小獅王尋寶記〉蘋果兒童劇團在元生公園,6/4(週六)〈王見王~爵士藍調巨星之夜〉台灣爵士鼓王黃瑞豐v.s.日本藍調巨星菊田.大輔等超級陣容爵士藍調音樂會在六和兒童公園,6/11(週六)〈蚊子電影院〉雞排英雄在林森國小和青埔國小同步放映,6/18(週六)〈懷念金曲演唱會〉經典國語老歌演唱會(金嗓歌后美黛.孔蘭薰.芬蘭.金曲歌王殷正洋)在自強國中。

 記者會中還特別邀請到殷正洋演唱「守著陽光守著你」,讓現場的民眾可以先享受優美歌聲,並且在會中和市長魯明哲、主席吳嘉和、代表林朱燕玉、吳振爐、任芳明、黃治東、游象樹、賴立竹、黃金土、劉安祺、高銀祝、張昌章、游麗琴共同合唱新不了情,邀請愛聽經典老歌的民眾一起來回味老歌年代的浪漫情懷。

資料來源:中壢市公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市長 魯明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