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市的兒童好幸福喔!今年的兒童節,不但每位小朋友的兒童節禮物是一本故事書,牛肉麵店家更以回饋地方的態度,響應兒童節,免費請中壢市的學童吃牛肉麵,中壢國小也推出「玩具醫院」,幫兒童們將心愛的玩具修復,中壢市長魯明哲表示,今年的兒童節讓孩子們有吃有玩,幸福過節。

 中壢市今年的兒童節慶祝活動,將從廿六日開始,從中壢國小的「玩具總動員」玩起,內容包含了九歌兒童劇團的演出,玩具競賽、遊戲闖關、布偶劇表演、魔術表演、玩具義賣交換等等,四月一日還舉辦了模範兒童表揚活動,讓小朋友們歡度兒童節。

 中壢市長魯明哲廿三日上午以模範生的姿態,背著書包和水壺,與興國、中壢國小的模範生一同上台接受表揚,現場以英文、客語、閩南話各種語言穿插,顯見我們的模範生是十項全能的優秀孩子。隨後更在記者會現場和魔術師互動,逗得學童們開心不已。市民代表黃治東、吳振爐、游麗琴、林朱燕玉、葉碧雯、王仙蓮、劉邦德、任芳明、游象樹也和孩子們一起同樂,並且和市長魯明哲一起至贈兒童節的書籍,祝福小朋友們兒童節快樂。

 為了突顯玩具醫院的功能,現場還由學生和市長魯明哲裝扮成護士、醫生等人員,以緊急救護的方式將手斷掉的玩具熊、斷掉的玩具蚯蚓,透過簡易的修理,讓玩具復原。學童們開心的看著表演後,還有好吃的牛肉麵現場品嚐。

 響應中壢市兒童節慶祝活動的牛師傅牛肉麵店老闆鄭閔中表示,這次會推出請兒童吃牛肉麵的活動,是因一碗麵的故事有感而發,如果他的牛肉麵可以讓孩子們知道感恩和幸福,這樣就足夠了,所以全中壢市將近三萬名國小學童都可以透過學校發放的餐券去品嚐一份免費的兒童套餐。中壢市長魯明哲特別感謝鄭閔中先生的愛心,讓中壢市的學童們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市長 魯明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