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潘瑞如中壢報導】今日3月2日是中壢市市長盃小聯盟棒球賽開打的日子,小聯盟大會特別邀開球的特別來賓由魯明哲市長擔任投手、民政課湯課長擔任捕手、中壢市教育會理事長林信義校長擔任打擊手,也舉辦六校的啦啦隊比賽,來為少棒小聯盟開打暖場。

  中壢市公所為了響應棒球運動、培養全民正當休閒活動、發展全民體育、促進學生身心健康,特別邀請中平國小、芭里國小、信義國小、興國國小、華勛國小、普仁國小等六所國小,籌組了中壢市國小少棒小聯盟,希望提供小朋友快樂打棒球、鍛鍊強健體魄、學習團隊精神的管道。

  魯明哲市長說,唯有從基層棒球開始做起,才能厚植我們國球的根基,並喚起大眾對棒球運動的熱情,特別補助市內六支球隊訓練費用,同時與國際航空城棒球隊、中華職棒聯盟異業結盟,聘請職棒球隊隊員指導。如此才能使棒球成為一項高尚的運動,才能讓我們的國球展現出新的棒球精神與價值。

圖說:  魯明哲市長說,唯有從基層棒球開始做起,才能厚植我們國球的根基,並喚起大眾對棒球運動的熱情!﹝記者潘瑞如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市長 魯明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