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市公所今年和仁海宮聯合辦理的低收入戶圍爐,創下歷年來的紀錄,席開一百廿桌,且每戶可領一千五百元的紅包,讓低收入戶開心過年,會中還特別請到好久沒有通告演出的「金門王」李炳輝唱歌,也讓他感受中壢市對弱勢族群貼心照顧。



 每年都舉辦低收入戶圍爐的中壢市公所,今年首度走出戶外,與中壢仁海宮共同舉辦送愛心到低收入戶的圍爐活動,廿一日中午在仁海宮前廣場席開一百廿桌,比往年多了將近一倍的桌次,再加上今年發送紅包的方式,是以一戶一千五百元,和往年一個人二百元多,因此,中壢市列冊的950戶低收入戶來了八成左右,且幾乎都是攜家帶眷,讓全家人開心的吃了噸年前團圓飯。



 中壢市長魯明哲表示,低收入戶圍爐的愛心送暖活動,是中壢市公所每年都會舉辦的例行關懷活動,但是如果沒有各界的善心襄盛舉,這項任務實在很難達成,尤其是仁海宮,在董事長游象木以及所有理監事的同意下,捐出了一百四十餘萬元,當作分送給低收入戶的紅包,而中壢市公所則是負責每桌三千五百元的菜餚,讓這項愛心活動順利圓滿。桃園縣長吳志揚也到場向所有的低收入戶朋友問好,更和市長魯明哲一起為低收入戶朋友們上菜。



 市長魯明哲表示,其實中壢還有許多無法列冊為低收入戶的朋友們和獨居老人,也很需要大家的照顧,今年內政部役政司也配合了關懷獨居老人的活動,請替代役男協助打掃獨居老人家的環境,希望透過關懷與愛,讓社會更多需要被照顧關心的人,都感受到大家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市長 魯明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