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用迎接百年的第一到曙光,來慶祝建國一百年。中壢市公所特別舉辦的「百年元旦升旗暨健走」活動,吸引了一萬名民眾攜家帶眷共同參與,熱情的民眾還邊高喊著,元旦走萬步,長壽活百年,讓大家都開心得愈走愈健康。



3.jpg 

    中壢市公所為慶祝一百年元旦,特別在桃園縣第一座生態埤塘公園-青塘園,舉辦「百年元旦升旗暨健走」,凌晨五點多就有許多民眾沿著中豐北路和新生路往目的地集合,六點五十分的升旗典禮會場就擠滿了約一萬名民眾,現場國旗飛揚,場面壯觀又令人感動。桃園縣長吳志揚也這別到場參與這項升旗典禮的盛會,市民代表會主席夫人徐文真、代表林朱燕玉、劉邦德、鄭秀蘋、謝文忠、黃治東、游麗琴、游象樹和民眾共同迎接中壢元旦的第一到曙光。

4.jpg 

 中壢市長魯明哲表示,看到許多民眾真的是從跨年夜到元旦升旗都熱情參與,真的非常感動,但從九十九跨越到一百的時刻真的很難得,值得大家珍惜,尤其是在這樣寒冷的早晨,看見大家的熱情,天氣都覺得暖和多了。現場更邀請到陸軍專科學校的號角隊,以吹響號角的方式,讓民眾感受建國一百年的光榮時刻。

5.jpg 



 隨後在縣長吳志揚和市長魯明哲的鳴槍聲中,萬人健走活動開始,沿著青塘園走至國際棒球場、青埔運動公園,在折返青塘園,全場三公里的路程,民眾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完成,還有直排輪的溜冰隊伍也在健走的人群中相當醒目。

6.jpg 

 為了感謝民眾的熱情參與,中壢市公所特別致贈給每位民眾一個百年紀念鋼碗,還有二百多項的摸彩品,提供民眾摸彩,所有的獎項都會公佈在中壢市公所的網站上,請民眾可以上網查詢,中獎者請攜帶存根聯至中壢市公所領取獎項。

7.jpg 

8.jpg 

9.jpg 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市長 魯明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